ALonon

受控。精神极不稳定。死懒。all黄磊邪教。

包赫大旗我来扛!!!!!

悍女撕逼这期虽然我赤被蒋欣一个劲的埋汰糟蹋略心塞,虽然弹幕全程掐架,虽然首页上全是晨赫粉在嗷嗷叫,但是我get到了竹马组的糖啊啊啊啊!!!!!!!!!!


po主需要冷静一下。


我就一直说包贝尔看着陈赫的眼神真的真的很过分啊,满脑子都是陈赫陈赫陈赫陈赫陈赫,尤其是游乐场那次,在李晨全世界找”那只猪“的时候陈赫已经跟包贝尔私下联盟了,当时陈赫提出联盟说咱俩一次都没联过的时候,后期给包贝尔配上的字太贴切了,包贝尔当时的感觉痴痴的就像是被海妖迷惑的水手一样,看着陈赫笑的样子简直!


……啊………………po主去吐口血。


然后是这期。


全世界看到的都是晨赫阑尾糖的时候只有我get到了包赫的糖。


当时蒋欣去撕他们逼他们吹哨后包贝尔完全没有care蒋欣,看着陈赫说”我记住了啊“,然后蒋欣就拉着陈赫要走,但是陈赫愣在那里不动,当时的表情真的很动摇也有点委屈,我觉得他是真的不想跟包贝尔对立,但是蒋欣都已经去撕了他也不好当着嘉宾的面再说什么,就一直愣在那里欲言又止跟包贝尔对视不肯走。


包贝尔虽然说不放过陈赫但是到了最后,剩下的两队他都可以撕并且对方无法反抗的时候,他居然那么理所当然的放过了陈赫,跟他站在一起。


陈赫有的时候玩游戏不怎么上心懒懒散散的,但是包贝尔一直都挺认真的思考分析找东西。这次居然那么那么轻易地就放过了本应该报复回来的陈赫那队,结果本来应该跟王祖蓝一样处于劣质只能逃窜的陈赫却光明正大的跟包贝尔并肩站着讨论怎么处置王祖蓝队,你们注意看包贝尔,他一直盯着陈赫等他开口决定怎么处置,这不只是简单的放过他们还把主动攻击权交给了陈赫啊,而且是那种你开口就行我去帮你撕的那种!!


包贝尔不撕陈赫就算了,居然还放走他们让他们去找哨子……orz他们找到哨子被撕得就只能是他们自己了啊而且还是二对一……


真的是……郑恺死女人手上,李晨跟包贝尔死陈赫手上……orz


蒋欣把陈赫拖走的时候包贝尔对王祖蓝说了一句”他背叛了你们的同盟把你们扔下了“


………………………………包包你清醒点认清你们三队的立场好吗你的智商呢被猪吃了吗?!!!!!!!


如果不是蒋欣而是别的柔弱点的女嘉宾,最后一定是陈赫做决定直接撕了王祖蓝而不是去找哨子。所以结局可能是包贝尔跟陈赫对决,虽然这次的规则没法正常撕。


但是我觉得包贝尔可能会尽量避免跟陈赫对上,他没法撕陈赫,不管是从战力上还是意愿上。上次厂卫大战他俩干上,包贝尔一直绕着圈打太极,ab一走他就立刻停战讨好的跟陈赫说我俩没必要撕。


…………这如果都不是真爱你告诉我还有什么叫做爱?!!!!!!瞬间燃起了斗志!包赫还能再战一百年!!!他俩也是竹马组,曾经租过一间房子同居过,都当过对方婚礼的伴郎,能写的梗还有好多好多。就算超赫的糖再怎么回味无穷意味深长,我还是站定竹马打败天降!


小伙伴们来找我啊来找我啊跟我一起为包赫做产出,跟我一起扛起这个cp的大旗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onon | Powered by LOFTER